公司願景

公司願景

經營觀點

頤德國際公關顧問深耕台灣30年,致力於為企業量身打造品牌公關策略、公關行銷、數位行銷、公關活動、公關專案企劃、媒體記者會...等等的品牌公關操作,而我們持續突破創新,追求卓越,2016年,頤德公關是國內第一家通過「ISO20121」認證,且同時是台灣第一家成為PRSA美國公關協會會員的公關公司,透過不斷的進步,期許為公關產業立下新標竿。

「頤德國際的『頤』是中華文化的生活智慧『易經』中的一卦,與言語溝通有密切的關聯,又有滋養的涵義;故取其義為名;希望能以真善美為根本,為客戶與夥伴達成完美溝通的專業服務。」

頤德國際的英文名稱「Veda」在人類最古老的文字梵文中,指的是「純淨的知識」與「永恆的智慧」。 三十年來,頤德國際也秉持著真誠的服務態度,與客戶與夥伴們共同建立專業的知識溝通與傳達,希望將有益於身心,又有助於工作與生活的訊息與市場和目標族群間作最有效的互動與關係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