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關係

公共關係

公共關係 顧問服務

透過各種公關行銷工具,包含:記者會、媒體活動、策劃報導、消費者活動、產品發佈、數位與社群行銷操作、媒體公關經營…等等品牌公關操作,打造專屬的品牌公關形象與操作手法。

協助品牌企業策劃公關活動,與利害關係人的溝通與活動,包含客戶、校園、員工、夥伴、社區、媒體等。憑藉媒體關係經營與管理的深厚基礎打造最佳溝通策略,從媒體調查、媒體與市場行銷活動到議題管理、危機管理與處理、國際會展籌辦,創造360度全方位公共關係服務。

頤德公關,作為企業與利害關係人的溝通橋樑,我們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累積優質文化,提供客戶公關顧問暨行銷的整合諮詢與顧問服務。細微如日常的媒體關係維繫,大至跨國活動規劃與執行,我們相信專案的成功來自於對每一個環節的堅持,藉由不斷累積創造彼此環環相扣的加成效益,持續實踐「為客戶創造最佳化效益」的初衷與承諾。

 

媒體夥伴

為協助客戶將重要的產品與服務消息擴展到亞太地區,頤德國際於2019年與APAC BUSINESS Headlines 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成為合作夥伴,APAC BUSINESS Headline將在其網站上刊登由頤德國際提供的英文新聞稿及文章。

 
APAC BUSINESS Headlines是一個知識平台,提供產業領導者和專業人士在企業 IT社群內分享他們的經驗、想法和建議。讀者群包括一些成長最快的公司的資訊長CIO、CXO和行銷長CMO。進一步的資訊請造訪:https://www.apacbusinessheadlin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