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德國際:::公關顧問公司 : 公關 | 媒體 | 數位 | CSR | 品牌 | 動畫 | 行銷

服務項目

公共關係 x 危機管理

公共關係 x 危機管理

提供專業公關顧問服務,為企業打造專屬的品牌公關策略,透過各種行銷工具,包含:記者會、媒體活動、消費者行銷活動、數位行銷企劃、媒體公關經營…等等品牌新聞公關操作,為企業品牌傳遞PR價值、打造與利害關係人的溝通,其中包含客戶、校園、員工、夥伴、社區、媒體等。憑藉媒體關係經營與管理的深厚基礎打造最佳溝通策略,從媒體調查、媒體監測與市場行銷活動到議題管理、危機管理與危機處理、國際會展籌辦,創造360度全方位公共關係服務。

閱讀更多

數位行銷 x 公關顧問

數位行銷 x 公關顧問

以公關專業角度,切入多面向的數位行銷工具,協助客戶以更全面的思維規劃行銷活動,由社群傾聽瞭解消費者真實的聲音,熟悉各種數位及社群利器,打破傳統行銷視野,用口碑與數位化拓展市場更多可能。

閱讀更多

企業社會責任 x 永續服務

企業社會責任 x 永續服務

以公關顧問專業,同時致力不斷地蒐集CSR國際趨勢,以及永續相關專業人士和非營利組織的溝通,增進頤德在客戶CSR需求中的競爭力。提供CSR診斷與報告,藉由利害關係人媒合打造出企業專屬的CSR溝通策略。

閱讀更多

30 +

多年經驗

50 +

頤德團隊

350 +

累積客戶

5000 +

完成專案

客戶推薦

“在康寧,CSR是我們得到利害關係人信任的承諾方式。透過這項承諾,在各項業務上的開發與發展過程中,促成了我們在經濟、社會與環 ...”

曾崇凱

台灣康寧 總經理

“以培育優秀企業永續人才為旨的「Epson綠領菁英計劃」堂堂邁入第四年,頤德國際一直是Epson綠領菁英計劃最佳的合作伙伴。在與頤德 ...”

王玲珉

台灣愛普生品牌暨企業事務部總經理

“微軟在台灣今年是第24 年,而頤德提供給微軟專業的公關服務也有17 年之久了。一路走來,大家一起學習、共同成長,除了合作關係外 ...”

張衣宜

台灣微軟公關副總經理

“台灣康寧與頤德國際(Veda) 的合作從2007 年,就是以CSR 媒體活動開始,並接著擴展為提供長期簽約的公關服務,台灣康寧非常肯定頤 ...”

李紹康

台灣康寧公關處處長

“頤德與台灣賓士的合作源自2011 年,最初只是專案性質的合作,隨著日益密切的活動配合,到了2013 年,頤德正式成為台灣賓士年度公 ...”

林家慶

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協理